淮南凤台县开展“开学第一课”、守护筑平安活动

2022-09-29 11:01:1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凤台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育局、律师杨涛在凤凰中学开展中小学生反邪教法治课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通过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有效防范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一代,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形成“小手拉大手”的良好氛围。

经过系统的学习,学校教职工纷纷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学习科学、传播科学的践行者,积极承担起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重任,筑牢防范宗教进校园“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