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三个“重点”,建设稳定和谐社区

2022-09-29 10:59:4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谢三村街道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坚持把反邪教宣传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相结合,开展正面宣传的同时,加强日常监管,净化社会环境,确保辖区社会面安全稳定。


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对校园周边、菜市场和宗教聚集场所等容易遭到邪教渗透的重点区域,开展集中宣传,结合安全月宣传、“626”禁毒日宣传等宣传活动,开展穿插式宣传。


发动重点力量。谢三村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街道综治、司法等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动人大政协委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参与,深刻揭露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人民群众身体力行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调动辖区居民积极性,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供涉邪教线索,坚决将邪教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