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结合“三下乡”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2-07 17:12:1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辨识能力,自觉抵制各类邪教带来的不良影响,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市委政法委结合淮南市“三下乡”活动在我市毛集实验区、潘集区等县区开展反邪活动。

活动现场,政法委向广大党员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内容,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引导党员群众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形成人人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党员群众通过扫码关注安徽反邪微博、淮南反邪教微博,以便更加深入详细的了解反邪教知识。

反邪教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意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市委政法委 龙正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