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开展反邪教入户宣传活动

2021-01-26 16:45:2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提升居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认知,增强防邪、反邪意识,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平安办结合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组织辖区平安卫士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入户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平安卫士志愿者走访居民家庭,深入沿街商铺、菜市场、超市、社区广场等人员较密集区域,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并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征”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宣传。平安卫士志愿者还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向居民阐释邪教对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后果,教育居民要做到坚决崇尚科学,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预防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辨别邪教组织的能力,营造“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健康社会氛围。(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