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巡回宣传活动

2019-10-14 17:03:4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金秋时节,新学期伊始,凤台县委政法委会同县教育局针对县城及周边地区初级中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传,目的是为在广大青少年健康生活学习成长的道路上,筑起一道抵制邪教侵蚀的屏障。
        2019年9月19日上午,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入到凤台县第五中学,利用大课间休息时间,工作人员借助展板向学生们介绍反邪教知识,拓展学生反邪教视野,活动向全校班级发放反邪教主题抽纸,向在校教职工发放反邪主题纸杯,师生同宣传同教育,共筑校园反邪教的“铜墙铁壁”。
        近年来,凤台县委政法委不忘守护平安建设之责,牢记维护社会稳定使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维护一方平安。此次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巡回宣传活动,是凤台县委政法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实施的组成部分,县委政法委广大党员铭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努力做好各类本职工作,严防邪教等有害思潮向校园渗透,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凤台县委政法委 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