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公安分局开展“三下乡”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1-22 15:32:4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居民群众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倡导追求文明的良好风气,1月20日上午,由田家庵区委、区政府组织的田家庵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史院乡红池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田家庵公安分局通过发放反邪知识手册、宣传单等形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使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清邪教本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知识手册600份,宣传单500份,反邪知识挂画100份,现场接受群众询问80人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田家庵公安分局 吴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