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检察院多种形式迎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3-01-20 12:19:5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曙光带队走访慰问院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刘曙光与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市检察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对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市检察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观看廉洁书画展

在市直机关纪工委的统一组织下,1月13日上午,淮南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观了市直机关“弘扬清廉文化 提升机关效能”优秀作品展览活动。

此次主题文艺作品展览是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发展环境,用心用情鼓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力量,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

展览展出书法、摄影、绘画等作品百余幅,全面展示了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廉洁自律的积极状态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