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15:53:30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畅谈感想体会。

寿县司法局 章丽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脚踏实地为党的司法行政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凤台县司法局 王丽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党建+司法服务工作模式,坚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家庵区司法局  张静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行,时时刻刻按照大会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治建设的不竭动力,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大通区司法局 陈慧珺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强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法治人才培养机制,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奠定坚实法治保障。

潘集区司法局  杨道青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者,我将带头践行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做出新的个人贡献。

谢家集区司法局  许利影

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继续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八公山区司法局  梅伯辰

作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大局,站稳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法治保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毛集实验区司法局 轩龙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倍感自豪。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更多公平正义。

正诚公证处  汪凯凯

作为一名青年公证员,我将坚持公证的公益属性,紧跟党的现代化建设要求,发挥公证良法善治的优势,为老年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加安全的、温暖的法律服务;我将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拓展公证法律服务领域,丰富公证法律服务模式,创新公证法律服务产品,不断提升公证法律服务供给能力和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公证事项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