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两级法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8 10:25:5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淮南两级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各会场,干警们聚精会神、热情饱满、仔细聆听,跟随大会认真回顾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砥砺进程与坚定信仰。

干警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

干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时代法院干警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坚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切实以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审判职责,依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淮南法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