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民警在市直机关青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09-28 17:42:3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22日下午,“审计杯”市直机关青年“迎庆党的二十大 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决赛在淮南法治文化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现场观看比赛并颁奖,淮南市公安局积极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并组织青年民警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关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审计局联合主办,旨在在市直机关中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引导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决赛当日,来自市直机关的12名选手或讲述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或结合自己或杀人、同事经历讲述抗击疫情、汛情及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感人事迹,用激情和誓言号召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奋力拼搏。

经激烈角逐,淮南市公安局新集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康云龙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