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市司法局的新春温暖,请收好!

2022-02-08 10:03:13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1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张玉鼎带队前往淮南军分区,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 拥军暖人心 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年前送法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恭贺新春。此次活动共赠送书籍累计60本,解答咨询40余人次,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200余份。

日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一行深入寿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司法所一线干警送去慰问品,并表达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何云朝、四级调研员杨文参加活动。

1月2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岩,带领业务科室人员,为医疗、信访、物业、商会等专业性行业性人民调解组织送去新春慰问。在座谈会上,倾听调解员意见建议,并鼓励专行调解员要进一步发挥在专业行业领域优势,紧紧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和市域治理现代化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在重点领域的特长,为维护稳定做出贡献。

1月26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承军一行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八公山区司法局土坝孜司法所干警,对他们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1月2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监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凯一行到潘集区司法局平圩、架河、贺疃等司法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司法行政一线干警送去慰问品。在嘱托各司法所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的同时,她还重申了廉洁过节各项纪律、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要求,确保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新春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何云朝一行深入谢家集区司法局谢三村司法所,了解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司法行政基层干警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日前,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胡传军,前往田家庵区司法局新淮、安成、泉山司法所,为基层司法行政干警送去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情况和司法行政职能发挥成效。

近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杨文携市局机关党员代表,驱车百里来到寿县精神病专科医院,专程送上200余件棉袄、厚外套、线衣、绒衣等御寒棉衣,给患者送去冬日的温暖。

1月21日至25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苏莉一行前往全市8个县区司法局及直属分局,看望慰问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挂职民警及淮南戒毒所选派人员,并就做好当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