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宣誓词”仪式

2022-01-13 14:54:47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的带领下,全体公安民警仰望旗帜、右拳高举,士气昂扬,忠诚担当,高亢嘹亮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升警旗、奏唱警歌、向警旗敬礼!”2022年1月10日9时30分,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由特警队员组成的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冉冉升起。市局机关220余名民警身着警礼服,参加警旗升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旗帜迎风招展,警营正气升腾。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讲话指示训词精神,集中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熔铸忠诚警魂,激励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旗升旗仪式,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