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个公安派出所被命名为2021年度“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2021-11-02 10:43:35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国庆路派出所、毛集分局毛集派出所被安徽省公安厅命名为2021年度“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大抓基础、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聚焦“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工作目标,深化基层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让派出所找准定位、回归本位、做强主业,不断提升派出所核心战斗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公安局党委勉励被命名的公安派出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部署全市公安派出所积极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作为加强派出所工作的关键之举、实践之要,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不断开创派出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