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8-06 14:55:59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30日下午,淮南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作宣讲报告,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魏明秋主持宣讲报告会。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张松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张松以深入浅出的授课形式,丰富深刻的学习内容,循序渐进的教育引导,使淮南中院全体干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宣讲内容阐释透彻、辅导精准,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干警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淮南中院 石兴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