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向阳看望慰问市公安局因公致残民警

2020-09-25 17:04:14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9月16日上午,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向阳率监管总队总队长郑在轩一行,深入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山南分局因公致残民警笪朋军,并送上慰问金和中秋祝福,深情传递省公安厅党委的温暖与关怀。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晁友福,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洪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格及人事处、宣传处、山南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中,孟向阳详细询问了笪朋军同志因公受伤的经过、术后身体恢复及近期工作学习、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因公致残仍积极工作、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他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笪朋军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关爱。(市公安局 梁育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