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团慰问毛集实验区毛集镇

2020-07-30 15:40:42    来源:淮南长安网   点击数: 字体:[缩小] [默认] [放大]

淮南长安网讯 7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携淮南仲裁委秘书处、淮南市律师协会等负责人,组团前往毛集实验区毛集镇,送上粮油等生活物资,向炎炎夏日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陈维军参加活动。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王瑞永,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东分别陪同慰问。

盛夏的毛集,汛情来势汹汹,抗洪牵动人心。毛集实验区沿淮广大党员干群的抗洪壮举,也令市司法局干警职工敬佩不已。在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市司法局慰问团向该镇送来了100袋大米、50箱方便面、23件纯净水、10箱饼干和3箱面包,更带来了一份浓浓的情意。

张玉鼎表示,市司法局对毛集实验区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和敬意,感谢大家在洪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为我们筑起一道道坚强的防汛堡垒。防汛责任重于泰山,洪水无情司法有爱。市司法局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毛集抗洪抢险,以实际行动肩负社会责任。

许兵简要介绍了毛集实验区防汛形势,并代表毛集实验区工委、管委,感谢市司法局的真情慰问,并表示,市司法局的支持鼓励,心里感到十分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毛集打赢防汛攻坚仗的决心,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坚守一线,夺取防汛抗洪最终胜利。

随后,市司法局慰问团一行还乘坐摩托艇,深入被洪水围困的市司法局定点扶贫村——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张王村,亲切看望市司法局驻村扶贫队,进一步掌握扶贫联系村受灾情况和民情民意,送上市司法局的关心关怀。

在村委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司法局驻村扶贫队队长李广化简要汇报了近期以来的防汛抢险工作,表示将率领村“两委”和广大党员干群,坚守岗位,不辱使命,着力打好抗洪抢险攻坚战。

张玉鼎向大家表示深深地敬意。他认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在防汛一线,牢记使命、向险而行、勇当先锋,以过硬作风展现了市司法局的良好形象,并表示,越是险情当前,越考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市司法局将继续把抗洪抢险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竭尽所能地为张王村抗洪抢险提供帮助,共同筑牢抗洪抢险的铜墙铁壁。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响鼓重锤。他反复叮嘱村干部和值守人员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鼓励驻村工作队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要求,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抗洪抢险这场硬仗。(市司法局 苏传君)